协会官方微信

首页  >>  展览交流  >>  科仪展  >>  正文

CISILE2019年度盛会 再现行业丰
硕成果

发布时间:2019-3-27     来源: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在北京开幕


“京城三月柳色新,夭桃如赋春工意”。2019327日,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由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主办,北京朗普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CISILE2019)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2019中国实验室发展大会同期召开,与CISILE2019共同为行业专业人士提供了一场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成果交流与展示的饕餮盛宴。





现场人流熙熙攘攘


众多行业企业集中亮相

在面积2.5万平方米的展馆中,来自全国各地,以及美国、俄罗斯、法国、日本、韩国、巴基斯坦、印度、巴西、菲律宾、尼日尔、卡塔尔及港澳台等海内外各地区的700余家参展商,以及30000余人次专业观众,携新产品、新项目齐聚北京,通过座谈、演讲、声光电展示、实物体验、互动活动等丰富多样的方式开展产品推介、信息发布等活动。






北京海光、上海仪电、天美(中国)、上海一恒、宁波永新光学、六一生物、北分瑞利、爱斯佩克、北京吉天、丹东奥龙、大连伊利特、昆山超声、美析(中国)等参展企业


专业、特色展区引关注

CISILE2019专设食品安全快检、分析仪器零部件、国产检测仪器设备验证与综合评价成果、北京京仪融科科技孵化器四大展示专区,集中呈现各自领域的产品与服务,吸引了国内外参观者的高度关注。展品精细、专业,成功吸引了大量专业观众参观洽谈。



分析仪器零部件展区


食品安全快检展区


国产检测仪器设备验证与综合评价成果展示专区


北京京仪融科科技孵化器


院士领衔,同期学术会议引领行业发展

聚焦科研前沿,对话行业先锋。展览会同期召开“2019中国实验室发展大会”(简称CLC),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浙江大学教授、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国家认监委科技与标准管理部、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国科学院、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市化工研究院、北京市计量监测科学研究院等各科研院所、检测中心研究员及企业高级工程师等近五十位行业领军人物和精英代表分享精彩演讲,为推进我国实验室技术的发展、交流国内外先进技术和应用成果开路架桥、出谋划策。

2019中国实验室发展大会上,演讲嘉宾围绕 “智慧、安全、绿色” 主题,就各领域的实验室管理发展现状、趋势以及发展中的问题作了精彩报告,广泛涉及实验室设计和规划、实验室建设和管理、实验室使用和维护,以及实验室安全、智慧实验室、绿色实验室等话题等热点问题,为我国实验室的协同发展提供创新活力。





2019中国实验室发展大会现场


展会同期还开设了2019(第三届)食品安全快检论坛、仪器渠道发展营销论坛、中国科技服务产业论坛暨仪器创新研讨会、2019分析仪器研发者论坛、军工行业理化分析与实验室仪器装备论坛等学会交流会议,内容丰富,议题广泛,现场交流学习氛围浓厚。





同期活动


CISILE自主创新奖揭晓,12款产品脱颖而出

327日, “CISILE自主创新奖”颁奖仪式在2019中国实验室发展大会上成功举行,对自主创新的优秀国产科学仪器生产企业给以表彰。融智生物科技(青岛)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的产品荣膺自主创新奖。




CISILE自主创新奖颁奖仪式

明天这场科仪盛典仍将继续,期待您来现场亲眼见证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行业的丰硕成果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