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官方微信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  正文

【会后花絮】2019年仪器仪表“两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0-31     来源: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

1028日,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仪器仪表产业发展峰会(以下简称“峰会”)在江西省共青城市圆满落幕。仪器仪表行业企业家、专家学者300余人参加。

工信部装备司副调研员赵奉杰,共青城市委副书记、市长、九江共青城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卢治轩,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理事长吴朋以及新当选的多位副理事长出席了峰会。本次峰会由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共青城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九江共青城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承办,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永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峰会内容紧跟行业及企业发展需要,围绕宏观经济形势、“一带一路”、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和信息感知、中小企业电子商务、产业与金融资本、企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等方面的内容进行分享及交流,助力与会者拓宽全球视野,提升企业管理效能,扩展精准深层社交,高效融合企业成长所需资源。


1025 报到

这一天,秋高气爽,缕缕惬意的微风,难得的好天气正迎接参加峰会代表们的到来。



1026-27会场

会员代表大会




庄严的时刻,最美的笑容




峰会上

报告嘉宾围绕中美贸易、经济全球化工业互联网与工控安全、人工智能仪表电商等主题作了8个专题报告




主持人集锦




花絮集锦




300余名代表齐聚共青城

大多数代表是来自仪器仪表行业企业家、专家学者。




求新求实的讲授

不作假大空式的演讲,致力于行业及企业发展需要,围绕宏观经济形势,以及如何保持持续性创新发展方面作深入讲授与探讨。

解决实际问题的交流互动




不是流于形式的点到为止,而是现场问题、现场交流、现场解决,效率更高。投资团队与多位行业代表性企业的负责人座谈,探讨交流如何运用资本助力仪器仪表行业的发展。企业家们聚焦行业发展痛点问题,与基金团队展开深入探讨。

现场交流促提升

会议期间,与会嘉宾考察了基金小镇、亚华电子、维信诺科技等


合作及支持单位

本次峰会得到了共青城市人民政府,九江共青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永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餐叙会




轻松、惬意,少些觥筹交错,多些信息交流融合,增进大家的友谊,同时对各位代表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本次峰会,代表们既获得了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宝贵的经验,了解了行业最前沿的技术与市场趋势,通过交流探讨,还得知了一些创新研发的思路和排除疑难问题的方案,代表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2019年仪器仪表产业发展峰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