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官方微信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6006万大单 一疾控中心采购流式细胞仪等60款仪
器设备

发布时间:2020-8-27     来源:化工仪器网

近年来,众多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适应新常态,探索新思路,在应对国内外传染病疫情,开展重点传染病防控,加强卫生应急能力建设,拓展国际公共卫生领域合作等重大工作中取得了突出成绩,在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推动卫生健康事业科学发展方面贡献了积极的力量。



为全面体现政府公共卫生职能,增强城市公共卫生应急能力,优化卫生防病资源,提高公共卫生科技水平,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于近日委托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根据相关法律规范,对项目编号为PXM2020-001102-000001-JH001-XM001的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验室检测设备购置其他医疗设备采购项目组织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公告显示,本项目共分为16个包段,预算6006.36万元,采购高压灭菌器、全自动移液工作站核酸提取仪、实时荧光定量PCR微流体芯片系统、微生物培养箱、冷冻离心机、普通显微镜、生物显微镜、原子荧光光度计、便携式分光光度计、流式细胞仪、空气采样器、液相色谱-三重四极杆质谱仪、全息无标记细胞分析仪、便携式r谱仪、透射电镜、蛋白互作分析仪、超纯水系统、傅里叶真空红外光谱仪、比表面孔分布测定仪、高内涵细胞成像分析系统、液相色谱高分辨串联质谱仪、全自动核酸纯化工作站等60款不同的仪器设备。


需要注意的是,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对本项目感兴趣且有意向参与招投标活动的仪商,需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并具有合法的医疗器械生产资格/经营资格。本项目招标文件获取时间截止至2020年8月31日,获取方式为网上审批下载电子版本方式和纸质招标文件同时发放。


对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而言,斥巨资采购精密的检测设备将有利于开展应用性科学研究,同时也能有效加强对疾病预防控制和公共卫生服务的技术指导、培训和质量控制,为此,希望广大仪商能积极参与本项目的招投标活动。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