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账号?请注册会员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动态  >>  正文

无锡厚德协办2020年全国设备监测与维护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20-8-28     来源:无锡市厚德仪表振动监测保护专家

8月19日至21日,2020年全国设备监测诊断与维护学术会议暨第十七届全国设备故障诊断学术会议、第十九届全国设备监测与诊断学术会议在福州市顺利召开。无锡市厚德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作为协办单位,徐志强董事长和叶华美副总经理及工程师代表们参会并展览。



此次展出的是HZXT-008小型转子滚动轴承综合故障模拟实验台,及相关配套传感器和采集分析系统,该实验系统可以对滚动轴承的结构进行了解和观测,也可灵活配置振动、转速、噪声、位移等等机械参量测量的传感器,也可以模拟旋转机械升降速瞬态过程及稳态运行工况的振动状态,以及多种常见的旋转机械故障并进行故障特征分析。



大会上,来自不同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的700多名代表进行了多场精彩报告,同时进行了展板展示与交流。我公司参会人员在本次会议中开展了充分的交流与学习,促进了技术交流与合作,同时,我公司叶华美副总经理作了《潜心专注,精益求精,为机械设备保驾护航》专题报告,主要介绍了我公司自主设计制造的各种类型故障模拟实验台,有转子滚动轴承实验台、滑动轴承转子动力学实验台、双跨双转子实验台、平行轴齿轮箱和行星齿轮箱实验台、风力发电传动系统实验台等,配套我公司开发的振动信号采集、处理和分析系统,可完成轴系、齿轮箱、轴承等部件不同工况下的可靠性、动力学、故障模拟等实验,并对模拟产生的多种旋转机械故障进行分析和处理,得到业界人士广泛关注和行业专家的高度评价。


我公司不仅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定制各种类型故障模拟实验台,还特别推出实验测试租赁服务,为广大新老客户开辟出另一个可供选择的业务空间。我公司提供多种专业的实验平台满足您的各类测试需求,还提供专业的实验指导人员,提供成套传感器及数据采集系统,共享故障数据库等。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