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官方微信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通博集团在中国计量协会冶金分会技术交流分享

发布时间:2020-11-6     来源:通博DDTOP

中国计量协会冶金分会2020年会于9月27--28日在上海召开。其主题是:智慧钢铁,智慧计量——智慧钢铁成功案例经验交流与分享。

这次会议是在中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时期召开的,得到了冶金企业和仪器仪表、自动化企业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参会代表170多人。中国计量协会理事长宋伟、中国计量测试学会秘书长马爱文、冶金分会理事长刘玉、冶金分会秘书长薛壬海、世界钢协北京代表处首代钟绍良、全联冶金商会副秘书长王凤道等领导、专家到会,并做主题演讲报告。薛壬海秘书长和杜硕常务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9月27日通博集团总经理:张一丁女士在大会上与170多位代表共同分享交流了冶金行业高可靠性液位流量测量仪表解决方案,为冶金行业带来了,电磁流量计、雷达物位计、 V锥流量计等公司明星产品,解决客户在行业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得到代表们的认可与肯定。

大会展位上通博电器展位更是热闹非凡,许多客户前来交流与洽谈,营销部于经理于曲经理为客户专业耐心的解答各种问题,并互留联系方式,为公司今后在冶金行业战略发展中打下坚实的基础。

9月28日,全体代表集体参观“中国(上海)国际计量测试技术与设备博览会”。许多参会代表都认真参观了冶金分会成员企业的展台。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