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账号?请注册会员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动态  >>  正文

郑州大学创新拔尖人才走进汉威科技集团

发布时间:2020-11-25     来源:汉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为深度开展校企合作、推动产学融合,11月14日,郑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关邵康带领郑州大学研工部、外联办以及郑州大学第七届研究生创新拔尖人才120余名师生来到汉威科技集团参观走访。

任红军董事长等汉威科技集团部分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地对话交流,就汉威创新创业发展历程,同学们关心的就业、科技创新、万物互联等话题进行了精彩分享,他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坚持创新,为国家科技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 领导致辞

▲ 任红军董事长介绍集团发展历程

▲参观集团展厅和生产车间

郑州大学师生首先参观了汉威科技集团展厅和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了汉威品牌文化、发展历程、市场技术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参观了传感器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感受了汉威科技集团领先的技术研发能力和生产制造水平。


▲ 现场交流

随后,参访同学们与汉威科技集团领导进行了深入的现场交流。交流中,针对同学们关于公司业务发展、技术研发及行业未来趋势方面的问题,集团高层领导进行详细解答。集团人资部领导就公司人才理念及校招人才培养计划等问题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展现了汉威科技集团能够给予优秀人才的广阔平台和光明前景。集团研究院技术带头人作为郑大校友也现身说法,分享了在汉威科技集团的成长心得、研发成就等。领导们耐心的解答,给参访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合影留念

实际上,早在2018年,汉威科技集团就与郑州大学合作共建了“郑州大学汉威物联网研究院”,开启了汉威科技集团校企合作新模式。本次参访交流,让郑州大学师生更好地了解汉威的创业创新历程与企业文化。不仅为学校专业人才培养提供了重要的参考思路,而且为丰富汉威与郑大校企合作形式提供了有力支撑。

近年来,随着汉威科技集团传感器及物联网业务的不断发展,知名高等院校已经成为集团优秀人才的关键供给渠道。未来,汉威科技集团还将继续加强与各大知名高校的合作与联系,持续推进各类校招体验活动的落地,旨在让更多优秀毕业生了解并加入汉威,在传感器和智能物联网的朝阳产业里,助推(中国郑州)智能传感谷,铸就共同的事业,让河南更加出彩。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