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账号?请注册会员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动态  >>  正文

大连依利特入选大连市“高成长百强企业”

发布时间:2020-11-26     来源:依利特服务号

11月25日,由科技部火炬中心、深圳证券交易所、大连市科学技术局、大连市创新创业创投服务中心共同主办,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大连工业大学、大连大学、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行联合承办的2020年科技成果直通车(大连站)暨大连高成长企业发布会在大连新世界酒店举行。

本次活动发布大连市“高成长百强企业”名单,大连依利特分析仪器有限公司名列其中。“百强”评价客观、严谨,注重企业科技成果、发展趋势的分析。市创新创业创投服务中心联合大连理工大学科学设置高成长企业智能识别模型和指标评价体系,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火炬统计中的220个指标为数据来源,采用主、客观评价相结合的方式,对我市1744家高新技术企业进行评价,依利特公司脱颖而出。

此次入选大连市高成长百强企业是依利特公司综合实力的体现,标志着公司具有高速的成长能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未来,公司将再接再厉,持续专注于分析仪器领域的研发与生产,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关于我们

依利特公司是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色谱等科学仪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依利特一直秉承“客户为本,质量至上,技术领先,做一流产品”的质量方针,坚持“科技改变生活,创新驱动未来”的发展理念,以自主创新为己任,孜孜以求,不断进取,以严谨的经营作风与科学的管理规范,不断推陈出新、发展壮大。依利特主持起草了高效液相色谱仪、色谱工作站、色谱柱等液相色谱行业国家标准,是国内液相色谱行业的领跑者,产品已包括从分析到制备以及工业生产用色谱高压输液泵、多种类型检测器、进样器、色谱工作站(包括GPC凝胶色谱数据处理)、计量泵、各种规格型号的色谱柱以及紫外分光光度计等,实现液相色谱系列化,产品遍布全国,并远销欧美、非洲、拉丁美洲、东南亚、中东及中亚等地区。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