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官方微信

首页  >>  党建文化  >>  正文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认真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
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2-9     来源: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

按照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党委(以下简称:中国机械联党委)要求,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于2021年2月1日在北京召开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协会秘书长、党支部书记李跃光,副秘书长、支部委员程红,阎晓冬副秘书长,郑朝松副秘书长日常工作领导班子成员及协会党支部支部委员李孟凯等同志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中国机械联党委副书记兼纪检书记赵文成同志到会督导。

协会党支部和日常班子成员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大家紧扣主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和谈心谈话,通过座谈访谈等多种渠道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同时也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李跃光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检查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也结合自身工作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的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找不足,分析问题及存在原因,并制定相应整改措施。

随后,中国机械联党委副书记兼纪检书记赵文成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是一次高质量的会议,总体表现出四个特点:一是准备充分,支委精心制定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开展谈心谈话,对批评材料进行逐一把关;二是紧扣主题,从五个方面入手,对个人重大事项进行汇报,深刻查摆,学思践悟;三是剖析深刻,对照党章、党纪、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将职责工作摆进去,深刻剖析各个方面出现的问题,查明问题到位,思想斗争认真,健康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班子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对批评意见都能够开诚布公,虚心接受,增进班子团结。四是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态度积极。会后要根据提出的问题和批评意见,认真的梳理及深入的分析,逐项抓好整改。

最后,李跃光同志代表班子进行表态发言,将进一步发挥协会领导班子的带头作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协会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努力、开拓进取,做好各项行业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向上级党委、协会会员交上一份满意的试卷。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