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官方微信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度仪器仪表行业第一期培训班的预通

发布时间:2021-3-3     来源: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


 各行业企业及相关单位:

       随着国内创新环境的日益改善,更多的企业管理者创新意识 逐步提升,产品研发项目管理的规范性、研发的效率和质量、成本等因素引起了许多企业领导者广泛的关注。为此,协会于 2020 年 12 月下旬在上海举办了“研发项目管理—基于华为实践”相关课程的培训班,得到了参与企业的广泛认可。根据上一次培训的诉求及反馈,协会研究决定再次举办此课程的培训与交流活动,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现将本次培训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培训班名称:2021 年度仪器仪表行业第一期培训班— “研发项目管理—基于华为实践”

       二、课程简介:课程主要针对业内企业在研发项目管理过程 中一些长期困惑的问题进行培训,通过学习使学员认识实施规范 的研发项目管理体系是解决这些问题的有效途径;同时通过系统 讲解及案例使学员深刻理解、充分掌握、方便实施相关的工具和 方法;帮助学员所在企业实现缩短产品开发周期、降低研发成本、 提高开发效率、增加产品生命周期、提升市场竞争力。

       三、培训时间:2021年4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课程安排详见附件1。

       四、培训内容:研发项目管理—基于华为实践(课程/讲师 介绍详见附件 2),培训班将根据报名情况,同期安排对上海本 地典型企业走访活动。

       五、培训受众对象:企业负责人、总工、技术总监、产品研 发项目负责人(产品经理)、研发骨干、系统工程师等。       

       六、培训方式:学员集中线下授课

       七、培训地点:上海(具体地址另行通知)

       八、培训费用: 3600 元/人(含培训费、资料费、餐费), 住宿费自理。

       九、培训报名及相关事宜:请各企业准确填写报名回执(详见附件 3),并于3月31日前反馈至秘书处联系人邮箱;培训费用请于3月31日前汇至协会收款账户,信息如下:

          账户名称: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礼士路支行

          账号:0200003609014475572

       十、 协会秘书处联系人以及联系方式

          康晏熙:13439587657(微信同号,请添加)

          程 红:13910434351 邮箱:kangyx@cima.org.cn

           了解培训有关事宜,敬请来电垂询。

          通知下载:

          关于举办2021年仪器仪表行业第一期培训班的通知

           附件:1.课程安排

                     2.课程以及讲师介绍

                     3.报名回执表

                                                                                                                   2021 年 3 月 3 日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