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账号?请注册会员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动态  >>  正文

助力数字中国新征程 威胜信息重装亮相第四届数字中国
建设峰会

发布时间:2021-5-6     来源:威胜信息

4月25日至26日,以"激发数据要素新动能,开启数字中国新征程"为主题,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府部门领导、知名专家学者和领军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围绕峰会主题,分享观点体会。威胜信息作为国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综合方案解决商重装亮相,为与会来宾献上威胜信息在数智化城市和行业数字化转型中的最新成果。 

本次会议有包括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中国移动、腾讯、华为等202家单位亮相成果展览会,充分展示数字中国建设最前端科技,1000余名与会嘉宾,超10万观众前来感受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的巨大活力。

威胜信息为本次展会带来了威胜碳中和全景图、数字电网解决方案、物联网通信全景解决方案、智慧水务整体解决方案等,吸引众多观众纷纷驻足,场面火爆。

 

 

 

威胜信息解决方案的核心竞争力在于数字化+物联网,数字化是基础,物联网实现能源智能生产与智能管控,再结合基于边缘计算的核心能力,为各行业提供碳中和各类场景的软硬件边缘计算解决方案和设备,以此满足能源互联网系统实时在线、信息数据双向交互、数字化的物联网信息互联互通。

 

在电力物联网领域,公司以现有感知层产品为基础,以边缘计算为核心,构建公司在电力物联网领域的突破口,并向云端应用进行扩展,从而为加速发展的电力物联网提供专业的技术、产品及服务;在数智化城市物联网领域,公司将构建智慧水务、智慧燃气、智慧市政、智慧园区、智慧安防等重点行业的垂直应用能力,做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

在腾讯展区现场,威胜信息携手腾讯云打造的基于智慧城市的联合解决方案,也吸引了众多参会观众。

 

工作人员介绍,威胜与腾讯合作在六大业务领域积极探索数字碳中和的业务合作,腾讯云物联网平台和连接威胜信息能源物联网领域的产品与技术,围绕城市发展的能源电力、水务、燃气等关键要素和现代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进行数字化转型,提供基于能源互联网应用场景的解决方案,充实智慧城市的基座。

面对“十四五”发展宏图,威胜信息将致力于能源互联网与数智化城市物联网的技术创新,不断发展核心技术,打造综合解决方案,迎接智慧能源和数字城市的新时代!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