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账号?请注册会员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动态  >>  正文

纳德科仪董事长邱耀彰荣获衢州市统一战线领域双十“杰
出工匠(大师)”称号!

发布时间:2021-6-17     来源:纳德科技

在由中共衢州市委统战部主办的“同心向党庆百年 聚力建功十四五”2020年度衢州“榜样统战人物”暨统战领域“杰出工匠(大师)”发布会上,纳德科仪董事长邱耀彰荣获衢州市统一战线领域双十“杰出工匠(大师)”称号。


邱耀彰,中国民建会员。现任浙江纳德科学仪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优纳特科学仪器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代理商分会理事长,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企业家校友会执行会长,工信部领军企业家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浙江省经济与管理研究会副会长,杭州市衢江商会会长。被聘为师董会导师、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硕士生导师、浙江大学CCE金牌讲师、浙江工商大学硕士生导师、浙江树人大学课座教授、杭州市大学生创业联盟导师。著有34.6万字《分光光度计的原理、使用及维护》一书,拥有30余项专利技术。曾获第19届“浙江省经营管理大师”、“2016年度中国仪器仪表行业风云人物”等称号。

深耕仪器仪表行业三十余年,他对技术精雕细琢,用精益求精、开拓创新诠释工匠精神,践行初心与使命,凭借自身丰富的经验、前瞻性的眼光与开拓进取的企业家拼搏精神,先后成立了浙江纳德科学仪器有限公司、浙江优纳特科学仪器有限公司、杭州优纳尔计量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自主创新研发了矩阵式物联管理系统、 CR/DR性能检测模体、低温恒温槽、NDC循环水冷却器等国产高端科学仪器,并获得30余项国家专利。

矩阵式物联管理系统



如今三家公司已发展成为集实验室分析仪器、生命科学仪器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集团化公司,坚持致力于实验室分析仪器的创新与应用,为客户提供可靠的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与一站式服务,是中国分析仪器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

优纳特大厦



从衢江灰坪乡走出去的他,无时无刻不在牵挂着故乡。2014年,邱耀彰牵头把衢江籍在杭经商办企业的人士组织起来,成立了杭州市衢江商会。身为杭州市衢江商会会长,邱耀彰不断摸索商会发展新模式,把商会的建设、企业的发展同杭州、衢江两地的建设紧密结合,凝聚乡贤力量,振兴家乡经济。在任会长期间,成功举办“商会大讲堂”、“新春走访百岁老人”、“爱心慈善助学”、“会员企业交流走访”等系列活动,广受社会各界好评。

“后疫情时代,企业的风险和机遇”大型论坛活动



对于漂泊在外的邱耀彰而言,故乡就像是扎在心里的根。即使出走半生,也终要落叶归根。建党100周年之际,邱耀彰在家乡的土地上获得衢州市统一战线领域双十“杰出工匠(大师)”这一荣誉称号。这份荣誉不仅象征着新起点、新征程,更是对纳德公司未来发展的美好期许。在未来,纳德公司全体员工将在邱总的带领下,践行工匠精神,将专注、坚持、钻研的工匠精神内化于心,不遗余力,不厌其烦地在仪器仪表行业继续精耕细作!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