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官方微信

首页  >>  培训  >>  培训信息  >>  正文

2021年度仪器仪表行业第五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6-17     来源: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

2021年6月11日,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联合国可工软(苏州)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2021年度仪器仪表行业第五期培训班——可靠性设计基础”在上海成功举办。可靠性是仪器仪表产品的重要质量指标,也是制约我国仪器仪表发展瓶颈之一。如何有效的将可靠性工程技术应用于企业产品研发和生产全过程中, 如何更好的从前端解决产品质量问题, 对大多数行业企业来说仍然有很多方面的工作值得加强。为此,协会研究决定, 围绕“ 如何提升产品可靠性” 开展系列培训,以帮助行业企业提高产品可靠性, 提升企业竞争软实力, 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本期培训的主题为“可靠性设计基础”,来自国内20余家行业企业近3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程红为培训班开班致辞并全程参与。

程红副秘书长致辞

本期培训班聘请对可靠性工程有深入了解,具有多年可靠性工程实践经验的可靠性技术专家担任主讲老师,采用现场互动式教学方式授课,通过例题实操及案例交流,增强了学员对可靠性设计的掌握和理解。

交流互动

学员发言

本期培训为期一天,课程内容丰富饱满。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并希望协会以后能给大家提供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为此,程红副秘书长表示,协会还将继续为行业企业提供可靠性相关培训,帮助企业加强可靠性设计与分析,用好用实可靠性工程技术。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