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账号?请注册会员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动态  >>  正文

徐宇宁:在永新光学看到了科技自立自强的最新成果和生
动案例

发布时间:2021-7-27     来源:宁波政协

7月26日,徐宇宁主席冒雨赶赴市政协委员毛磊所在的宁波永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视察慰问企业防台防汛工作,听取企业发展情况汇报。秘书长黄志明参加。

刚一进门,徐宇宁就询问台风“烟花”对企业生产生活造成影响的情况,当听到企业应急预案落实到位,生产生活秩序未受大的影响时,徐宇宁对企业的迅速行动和应对有力表示充分肯定。随后,在永新光学的展厅,徐宇宁听取了毛磊委员对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科技攻关和规划前景等情况的汇报,尤其详细了解了企业承制的“太空显微实验仪”入驻中国空间站等相关情况。

徐宇宁表示,这是他应毛磊委员之约,第二次来永新光学,感到非常振奋、非常感叹!一年前还是新冠肺炎爆发之际,作为政协主席也是新来乍到,曾来到永新光学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才过去了短短一年多时间,崭新的厂房、办公楼,崭新的设备、生产线和产品,面貌焕然一新。更为印象深刻的是,从永新光学身上,看到科技自立自强的最新成果,看到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生动案例,看到了以曹光彪为代表的宁波帮家族祖孙三代实业救国、报效桑梓的家国情怀,深受教育、深受感动!

徐宇宁说,作为一名总经理,一名技术专家,永新光学从集体企业身份的宁波光学仪器厂起步,经过数十年发展,成为了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的示范企业,成为一家市值数十亿的上市公司,成为中国精密仪器、航天航空等关键核心技术领域的领军企业,毛磊辛勤耕耘、功不可没;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更是名副其实的“金牌委员”。徐宇宁对此表示十分敬佩和感谢!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