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账号?请注册会员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动态  >>  正文

汇川技术与全志科技成立“工业控制应用联合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1-9-13     来源:汇川技术

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加速演进,全球各国都在借助新技术推动制造产业升级,如今,我们正努力迈向工业4.0智能化,借助IoT、工业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数字化技术实现从低端劳动密集产品制造向高端高科技产品制造升级。

工业场景复杂,越来越多的新需求也不断涌现,为加速工业智能化落地,99日,汇川技术与全志科技工业控制应用联合实验室签约暨启动仪式在深圳进行。双方将基于各自核心研发能力,整合优势资源,深入挖掘工业各类场景下的系统和芯片需求,对关键共性技术联合攻关,积极推进国产芯片在工业领域的规模稳定应用。

本次汇川技术与全志科技的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技术和产品优势,融合研发资源,深度探索基于工业场景应用的系统和芯片及其解决方案需求,携手创新,为推进工业数字化、智能化趋势的加速落地贡献力量。

汇川技术成立于2003年,主要聚焦工业领域的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专注信息层、控制层、驱动层、执行层、传感层核心技术,以TOP客户价值需求为导向,立足国内,拓展国际,为全球客户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与服务。

2021年上半年,新基建、碳中和、新能源等投资拉动以及下游行业需求回暖,带动公司相关产品快速增长;同时,由于全球缺芯,导致部分竞争对手供货不及时,公司抓住了替代的机会,驱动公司业绩大幅增长。今年上半年,汇川技术实现营业收入82.74亿元,同比增长72.95%;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5.63亿元,同比增长101.81%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