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账号?请注册会员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动态  >>  正文

西安森瑟斯传感器有限公司ISO9001 质量管理体
系换版顺利通过审核

发布时间:2021-10-25     来源:西安森瑟斯

2021年10月22日-23日,中国船级社质量体系认证公司陕西分公司审核组对西安森瑟斯传感器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第一次监督审核,最终在进行了大量的文件资料审核、生产现场检查、员工询问等工作之后,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继续推荐授予西安森瑟斯传感器有限责任公司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审核组在检查中指出,西安森瑟斯传感器有限责任公司成立时间虽然不长,但是领导层非常重视,管理层质量管理的水平和质量管理实际效果每年都在提升,特别是今年以来,公司的质量管理水平得到了较大提高。在资源方面,扩大了生产面积、增添了生产设备、增加了人力资源,采用ERP进行生产安排;在员工工作能力方面,经过了多次有针对性的培训,员工的操作能力也得到了加强;在各分管部长和班组长的管理能力上,通过培训,组织管理能力也得到了强化。客户满意度经过调查也得到了提升。总体反映到公司的经济效益上,每年都在稳步地到提高,特别是今年的增幅是扎扎实实的提高,为今后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最终,审核组给出了非常客观的评价,西安森瑟斯传感器有限公司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有效,西安森瑟斯传感器有限公司领导也表达了将积极迎合国家政策的要求,在传感器产业链和大国重器上积极推出新产品持续提高产品质量,积极做出自己的贡献。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将继续授予西安森瑟斯传感器有限公司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证书。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