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账号?请注册会员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动态  >>  正文

深入走访人才企业,充分激发创新活力——江北区组织部
及庄桥街道相关领导到访宁水集团

发布时间:2022-1-12     来源:宁水集团

近日,江北区组织部部长何川、庄桥街道书记田向杰等一行走访宁水集团进行人才慰问。宁水集团董事长张琳、首席科学家姚灵、技术总监陈伟等进行了热情接待。


会议伊始,张董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市区政府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长期以来,市区政府对宁水集团的人才支持是源源不断的,这一点对宁水集团招揽人才、留住人才、促进创新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在表示感谢的同时,张董与我司另外两位领导也希望市区政府能够在人才公寓、学术交流方面给予到更多的支持,例如:多开放有优秀地理位置人才公寓、建立区内博士后的学术交流社群,强化圈层互动等。


区领导对宁水集团在人才引进工作上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了肯定,并对我司关注的重点问题一一予以回应,表示后续将会就相关问题进行细致研究,争取全面落实人才激励政策,精心做好各类人才的服务保障工作,充分激发各类人才创新创造活力,让人才成为支撑市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会议的最后,区领导对我司姚总与陈伟总进行了人才慰问,充分表达了对人才的重视。



本次会议双方对人才政策、支持条件等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基于市区政府人才政策的加持,宁水集团日后将加强交流对接,优化人才引进及培养工作布局,全力推进人才工作建设,提高育人能力,提升整体人才水平,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为市区人才队伍建设贡献、科技实力和科研水平提高贡献力量。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