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账号?请注册会员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动态  >>  正文

中控流体公司跻身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行列

发布时间:2022-1-20     来源:中控

2022年1月4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1年度浙江省“专精特新”企业名单。经过企业申报、各县(市、区)经信局初审推荐、各设区市经信局审核等程序,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中控流体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控流体)跻身成为2021年度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之一。


“专精特新”是国家为鼓励中小企业实现专业化运营、精细化产出、特色化工艺和新颖化产品四方面发展而专门设立的荣誉资质,旨在培育出一批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

中控流体是专业的智能控制阀及流体控制方案提供商,自成立以来一直聚焦流程工业,持续为化工、石化、医药等行业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多方位的技术服务。中控流体始终践行“客户成功,奋斗创新,敬业诚信,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专”注于智能控制阀领域,“精”于高端应用领域,不断攻克“特”殊工况下的阀门应用难题,以技术创“新”铸就客户成功。

未来,中控流体将继续深耕智能控制阀行业,以客户为中心,坚持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和新颖化的发展路线,凭借自身的专业技术积累及创新研发能力,加快智能控制阀数字工厂建设,推进精益六西格玛管理,持续提升产品交付能力和产品质量,为客户提供更加丰富、更加优质的智能控制阀产品,在新一轮转型浪潮中助力工业企业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建设。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