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账号?请注册会员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动态  >>  正文

中控技术携手山东东岳集团打造安全应急智能化管控平台

发布时间:2022-5-20     来源:中控技术

山东东岳集团安全应急智能化综合管控平台项目启动大会在山东省淄博市举行。东岳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李玉文,中控技术高级副总裁俞海斌等出席,东岳集团信息总监胡强主持会议。

中控技术项目经理基于山东省《全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与应用工作方案(2021-2022)》以及东岳集团安全应急指挥建设目标,围绕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安全特殊作业全流程监管、生产安全全要素等七个方面介绍了项目建设目标、项目计划以及未来成果展望。中控技术华中大区副总经理陶晖介绍了中控技术发展现状和后续与东岳集团合作的方向与期望。

东岳集团安全应急智能化综合管控平台项目通过综合运用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结合企业自身特点,围绕一体化、集团化、信息化发展的理念,全面建设危险化学品企业的快速感知能力、实时监测能力、超前预警能力、应急处置能力和系统评估能力,全面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俞海斌表示,中控技术作为国内流程工业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在本次项目中,中控技术将安排专业的研发团队全力支持,建设一个各方面标准高于政府文件要求的优秀项目,力争成为行业内的示范项目。

东岳集团副总裁李玉文对中控技术在多年合作期间的付出以及在本次项目所投放的资源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够借助此次合作的契机,拓展合作范围,共同努力,融合贯通,建成一体化的安全管理信息化模式,提升东岳集团的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

中控技术与东岳集团有20多年的合作历史,相信随着合作的不断加深,将进一步实现互惠互利共赢。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