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官方微信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非凡十年——仪器仪表优秀成果展示”活动的
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8     来源: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

各会员及相关单位:为了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十年时间里,我国仪器仪表行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方针政策指引下,砥砺前行、健康发展取得的重要成绩、重大进步、重要成果,加深全社会对本行业和国产仪器仪表的认识,促进国产仪器仪表成果在各相关行业的应用,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拟开展“非凡十年——仪器仪表优秀成果展示”活动。现将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果征集

(一)征集范围

工业自动控制系统及测控装置、电工仪器仪表、分析仪器、光学仪器、试验仪器、实验室仪器、供应用仪表、传感器、仪表功能材料等。

(二)征集要求

1、征集内容包括企业简介、成果介绍,企业应确保提交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客观性。

2、成果的完成时间应为2012-2022年。

3、成果应在本领域中具有一定的先进性、影响力和代表性,曾荣获国际、国家、省部级奖励的优先。

4、成果应具有自主知识产权。

5、资料内容应避免使用广告法禁用词,例如“最佳”“一级”“首家”等;应避免使用舆情敏感词、不文明用语。

6、企业简介和成果介绍的内容和格式要求参照附件。

7、提交资料时请务必按要求发送至指定邮箱,并提供本次申报的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8、申报截止日期为2022年12月31日。

二、展示形式

从2022年12月1日起,协会官网和官微公众号将开辟“非凡十年——仪器仪表优秀成果展示”专栏进行系列展示。同时,协会还将联合多家有影响力的行业媒体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成果征集结束后,协会将汇集所有的成果编辑成册,以电子/纸质版形式向相关部委、科研院所、高校、各应用领域的用户、行业企业等发送。

三、其他事项

1、本次活动免费参与。

2、联系人:王静,13501034206,wangj@cima.org.cn

附件:

非凡十年_附件征集成果内容格式要求及模板.docx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