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账号?请注册会员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动态  >>  正文

优利德科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入选“2022年专精
特新中小企业”

发布时间:2023-1-16     来源:优利德    编辑:段

  2023年1月6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的2022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和2019年到期复核企业的相关审核工作完毕。经企业申请、地市初审、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复核等程序,现已进入公示阶段。优利德科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列入“2022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专精特新"是国家为引导中小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之路,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中小企业发展质量和水平而实施的重大工程。
 
  根据广东省的认定条件,入选“专精特新"的中小企业,需要在经营条件、创新能力、专业化程度、精细化程度等方面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同时专项条件要符合科研发展要求,不仅是能打硬仗的科技"尖兵”,也是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关键载体。
 
  优利德表示,此次上榜,既是对优利德综合实力的认可,也是对企业发展的鼓励与鞭策。
 
  截至2022年9月30日,优利德共有东莞、成都、常州三处研发基地,研发人员207人。公司累计获得专利383项,其中发明专利53项,获得软件著作权22项。同时汇集了安全保护、采样及数字信号处理、稳定升压、快速升压、可设步进电压、线性化信号处理、传感器应用和信号处理、图像处理、三维波形实时显示及应用于不同类别仪器的信号处理技术等多个核心技术与先进生产工艺,共计21项核心技术。
 
  此次优利德成功先后获批设立"广东省博士工作站"与"广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标志着优利德的科研实力和科研水平进一步得到省内相关部门的认可,这不仅是对优利德科技创新能力的肯定,也将推动优利德科技在创新能力上的加速发展。
 
  未来,优利德将继续开拓创新、砥砺前行,进一步加大高端技术人才引进力度,努力将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打造成为高层次人才引进、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与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推动公司在测试测量、仪器仪表领域的高质量发展,为全球市场提供多元化测试测量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世界—流仪器仪表民族品牌。
 
  优利德成立于2003年,致力于测试测量仪器仪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电子电工测试仪表、温度及环境测试仪表、电力及高压测试仪表、测绘测量仪表和测试仪器等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