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账号?请注册会员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动态  >>  正文

中控技术发行GDR并在瑞交所上市获瑞交所监管局附条
件批准

发布时间:2023-2-2     来源:第一财经    编辑:段

  中控技术(688777.SH)公布近日获得瑞士证券交易所监管局(SIX Exchange Regulation AG)关于中控技术发行全球存托凭证(GlobalDepositary Receipts,以下简称"GDR")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SIX Swiss Exchange)上市(以下简称"本次发行上市")的附条件批准,瑞士证券交易所监管局同意公司发行的 GDR 在满足惯例性条件后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
 
  中控技术致力于满足流程工业的产业数字化需求,以自动化控制系统为基础,重点发展数字化工业软件技术及产品,形成具有多行业特点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赋能用户提升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水平,实现工业企业高效自动化生产和智能化管理。
 
  作为中国流程工业自动化领域比较知名的企业,中控技术在国际市场的开拓已初见成效,并将继续坚持国际化路线,参与全球市场的竞争,着力布局海外市场,从而巩固自身优势,推动整体发展,提升综合竞争力,以赋能未来持续的快速发展。通过本次发行,中控技术将搭建海外销售中心、设立海外生产基地、提升海外业务的本地服务能力、加强与高端国际集团客户的合作及拓宽国际销售渠道,从而深化与全球客户的合作关系以进一步提升海外营收能力。
 
  本次发行是中控技术积极响应国内资本市场政策的号召,利用海外资本市场推动实体经济发展,进一步深化与中欧资本市场互联互通的重要举措。中控技术将充分利用资本市场改革的有利时机和政策的大力支持,通过引入境外专业投资机构,与境外资本市场实现直接对接,并借助产业投资者和境外专业投资机构进一步优化股权结构,改善整体资本结构,借鉴先进的管理理念、流程及方法,持续完善治理结构,切实提升治理透明度和规范化水平。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