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官方微信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  正文

北京建龙重工集团有限公司黄丹副总裁带队到访协会

发布时间:2023-4-20     来源: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    编辑:衡格格    审核:张经纬、王静

419日,北京建龙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龙集团)副总裁黄丹一行7人来访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座谈交流。协会秘书长李跃光进行了热情接待,行业企业无锡厚德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厚德)董事长徐志强和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康斯特)市场部经理刘方雷一起参加座谈交流。


李秘书长首先对黄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建龙集团成立至今所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钦佩和赞赏。他表示,协会非常高兴,也非常愿意为建龙集团提供仪器仪表、测控系统、现场感知等多方面的信息和平台服务。诚心希望通过交流对接,与建龙集团成为好伙伴、好搭档,共同抓住国家制造强国、质量强国、数字中国的发展契机,和数字经济、双碳经济、开放发展的重大机遇,在信息化、智能制造和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上携手同行、合作共赢。


建龙集团黄丹副总裁首先对协会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她介绍,建龙集团的数字化转型正处于起步阶段,此次特携工程设备部主要负责人一同来到协会共同交流,希望协会能给予指导并介绍优秀的合作伙伴,争取建龙集团能够在最短时间实现全流程的数字化转型要求,同时也期待与协会更多、更好的合作。她表示,建龙集团是一家开放、合作共赢的企业,建龙集团的理念是“发现价值、创造价值、分享价值”,希望通过协会的帮助,加快实现建龙集团的数字化转型,为高质量发展助力。


接下来,李秘书长对协会组织架构、分支机构及行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简要分析了仪器仪表各细分行业与建龙集团业务生产的紧密相关性。建龙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建龙集团的发展历程、行业地位、产业布局及发展愿景等方面的情况。

在随后的沟通交流环节,无锡厚德徐志强董事长和北京康斯特刘方雷经理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的简单情况、以及企业服务于钢铁行业的能力、优势和突出业绩。建龙集团的各位领导和专家针对生产、监测、计量、检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需求,同时表达了希望建立产业链上下游合作的愿望。李秘书长表示,协会将围绕建龙集团提出的需求提供优质企业资源,帮助进行精准对接;发挥协会优势,无论是课题研究、产业链上下游合作协会都将予以积极配合;希望双方共同探索、加强沟通协调、建立合作模式。

建龙集团工程设备部部长牛立群、高级专家黄超,同创信通公司副总经理郭峰,建龙集团工程设备部设备管理室主任张志斌、设备部主任工程师王超、设备部工程师陈云,协会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