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官方微信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  正文

“2023年度仪器仪表行业首期培训班企业走访交流活
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5-24     来源: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    编辑:衡格格    审核:张经纬、王静

2023年5月19日下午,仪器仪表行业首期培训班的近30位学员,参加了对上海爱斯佩克环境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斯佩克公司)的走访学习交流活动。走访活动作为培训班的增值服务,得到了协会刘龙官监事长及爱斯佩克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

渡水复渡水,看花还看花。春风江上路,不觉到君家。经过1小时的车程,学员们到达了爱斯佩克公司位于上海青浦区的生产工厂。汪玉霞总经理及李路、阮爱钧两位副总经理率生产及研发等部门负责人热情迎接大家的到来。




学员们先后参观了生产车间、钣金车间和组装调试车间,向一线员工了解了生产工艺过程及生产管控细节。


车间现场参观结束后,大家齐聚在爱斯佩克公司会议室进行座谈。汪玉霞总经理首先致欢迎辞,对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爱斯佩克公司主要产品及其在质量管理、精益生产及可靠性方面的成功经验。

协会副秘书长程红发表致辞,由衷感谢爱斯佩克公司领导给予的大力支持。学员深入走访了爱斯佩克公司的工作现场,直观了解了环境试验箱的生产制造过程,学习了爱斯佩克公司精益生产对产品可靠性保障方面的相关经验。



在座谈会上,学员们踊跃提问,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与爱斯佩克公司具体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海爱斯佩克环境设备有限公司,始建于1986年1月,是上海实验仪器厂有限公司与日本爱斯佩克株式会社共同创建的中日合资公司,也是上海最早建立的工业性技术先进型合资企业之一,并分别于1991年、2002年获得上海市外资委、经委颁发的“先进技术企业”证书。2015年日本爱斯佩克株式会社完成了股权收购,目前上海爱斯佩克环境设备有限公司属于日本爱斯佩克株式会社的全资子公司。

爱斯佩克公司主要从事生产各类干燥箱、调温调湿箱、恒温恒湿箱、净化试验箱及恒温恒湿室,其产品引进日本爱斯佩克的先进技术和工艺,在国内外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并在航空航天、电子电工、仪器仪表、办公设备、家电、医药化工、军工企业、烟草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市场。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