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官方微信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与上海爱斯佩克环境设备有限公司
在国家会议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5-12     来源: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

5月10日下午,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与上海爱斯佩克环境设备有限公司在国家会议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本次活动协会方面有五位副理事长参加活动,分别是: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姜维利、苏州苏试试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钟琼华、北京京仪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秦海波、北京康吉森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政强、中机试验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敬春,另外还有爱斯佩克中国区总裁刘龙官、爱斯佩克试验仪器(广东)有限公司总经理上坂和实,电计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裴志刚,上海实茂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志强,北京神州技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星、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高级顾问朱明凯。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秘书长李跃光、上海爱斯佩克环境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汪玉霞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活动由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程红主持,爱斯佩克中国区总裁刘龙官、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副理事长马敬春、重要用户代表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姜维利分别致辞。

本次签约就是协会创新服务的内容之一,协会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通过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让行业内众多企业可以享受到爱斯佩克高性价比的环境试验仪器及相关服务。刘龙官,上坂和实,裴志刚,郑志强,王文星、姜维利、周政强、钟琼华、秦海波、马敬春等上台见证了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

爱斯佩克简介:爱斯佩克成立于1947年,近70年来一直致力于环境可靠性试验仪器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并在世界范围内铸就了品质卓越、技术精良的品牌形象。爱斯佩克集团在全球各地设有多处负责生产、销售、委托试验的独立法人和机构。中国以外的生产基地主要有日本工厂、北美工厂。在中国爱斯佩克也先后成立了5家分别负生产、销售、委托试验的独立法人公司,并拥有10多处的地方分支机构。其中,生产基地有上海工厂、广东工厂,委托试验有爱斯佩克测试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实验室和苏州实验室。

爱斯佩克的愿景:是通过提供环境试验技术和相关服务,来提高产品可靠性,进而推动产品社会的发展。依托自身先进的生产技术与管理经验,爱斯佩克努力发挥本地化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的优势,并致力于为行业内客户的最佳合作伙伴而不懈努力。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