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官方微信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场信息  >>  正文

892万 北京市十三陵林场采购监测仪器

发布时间:2020-4-21     来源:化工仪器网

 

随着科技的发展,仪器设备与我们的关系也越来越亲密,小到个人衣食住行,大到社会经济发展,都与各式各样的仪器有着密切关系。在生态保护工作中,仪器也同样是必不可少的设备,为保护工作提供重要的数据支持。

 

近日,为满足监测需求,北京园林绿化生态系统监测网络—十三陵林场监测站决定斥资892.05万元,采购一批新的仪器设备。目前,北京永达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北京市十三陵林场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正在对“北京园林绿化生态系统监测网络——十三陵林场监测站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根据招标公告显示,北京园林绿化生态系统监测网络—十三陵林场监测站建设项目所需的设备包括连续监测设备、便携移动监测设备、以及设备安装所需的支撑设备等。其中连续监测仪器设备包括生态系统微气象监测系统建设、散射光传感系统建设、生态系统环境质量监测系统建设、生态系统生产力与水汽交换监测系统建设、生态系统负氧离子监测系统建设、乔木蒸腾监测系统建设、生物多样性监测系统建设以及激光光谱元素分析仪等;便携式监测仪器设备包括便携式光合作用监测系统、植物冠层分析仪以及土壤取样、分类套件。

 

 

 

该项目的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2020-04-21 09:00 2020-04-27 16:0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有意向的仪商可以在此期间,携带相关资料,前往北京市昌平区超前路37号院万德智汇中心21号楼购买招标文件。项目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05-12 09:00

 

从前,我们做生态保护工作是,主要依靠的是传统手段,如退耕还林、植树造林,而面对病虫害、野生动物监测、植物长势等,都需要人亲力亲为,不仅效率低,也难以实现全天候监察。而现代科技的加入,简化了生态保护工作程序,也大大提高了效率和科学性。并且,科学仪器能为有针对性的进行生态保护的提供数据支持。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环境是我们生存发展的根本,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人类自己。希望广大仪商能积极参与投标,为生态环保领域提供可靠的设备。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