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账号?请注册会员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动态  >>  正文

日检26万人,镁伽机器人首次投入新冠检测!

发布时间:2020-10-19     来源:镁伽

新冠疫情复卷青岛,牵动人心。青岛市迅速推进震惊多家国外媒体的「全城普检计划」,5天检测全城900万人口。

作为行业领先的生命科学领域自动化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商,在此次青岛大规模检测行动中,镁伽机器人积极投身于抗疫一线,这也是国内首次将机器人应用于大规模核酸检测,实现核酸检测样品前处理的高通量全自动化,单组机器人日检测量达26万人次,相当于50多位经验丰富的检测员全天24小时不间断的工作量总和。

 

疫情当下,时间就是生命。为了跑赢时间和病毒,在接到紧急支援任务的第一时间,镁伽团队的小伙伴们不惧风险踊跃报名驰援。迅速组建完成的“镁伽逆行团”,护送机器人产品连夜出发,投入到青岛抗疫战斗当中。

截至目前,“镁伽逆行团”的伙伴们仍坚守在青岛抗疫最前线。镁伽人用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来对抗疫情,镁伽人用敬岗敬业和使命必达的精神来完成任务,能在此刻为祖国抗疫贡献自己的力量,每一个镁伽伙伴都无比自豪!

镁伽团队深耕生命科学领域多年,产品已应用在生物科技、创新药、细胞工程、基因编辑及基因疗法等激动人心的前沿领域。持续坚持自主创新,镁伽用机器人和人工智能的力量,让世界更健康,更美好。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