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官方微信

首页  >>  展览交流  >>  国内外交流  >>  正文

汉威科技和先河环保两位专家受邀出席日本计测展线上中
国论坛并发表演讲

发布时间:2020-10-23     来源: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

由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CIMA)与日本电气计测器工业会(JEMIMA)共同组织的日本计测展2020 OSAKA中国论坛于10月22日在日本大阪举办,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展会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举行,重点探讨在新工业革命中测控技术的作用和未来前景。

论坛以“中国测量仪器的物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发展”为主题,围绕中国测量设备、传感器、物联网以及大数据的发展等诸多议题进行探讨交流。汉威科技集团常务副总裁李志刚与河北先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崔厚欣博士作为特邀嘉宾通过线上视频的方式,分享了国内传感器及物联网行业的发展情况及未来前景,并与参会嘉宾进行深度交流。

汉威科技集团李志刚常务副总裁介绍称,工业4.0时代,制造业加快迈向数字化、智能化,物联网作为智能化的基础,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和广阔的发展机遇。汉威科技集团拥有传感器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漫威众创空间, 集团一直致力于由传感器、智能仪器仪表、行业应用、行业物联网构成并有效连接的物联网生态建设,以客户价值为导向,在智慧城市、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以及民生健康等领域实现行业的共创、共享和共赢,助推中国传感器及物联网行业更快、更好的发展。

河北先河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崔厚欣博士介绍了公司在2017年打造的监测、管理、治理为一体的智慧环境系统,以生态环境网格化监控系统为核心,融入物联网、大数据、智能校准等领先技术,搭建立体“智慧环境”系统。

日本计测展2020 OSAKA中国论坛的成功举办,为CIMA与JEMIMA的合作增强了信心,双方将继续挖掘中日仪器仪表企业的需求,搭建更有价值的合作平台,促成中日仪器仪表企业合作再创佳绩。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