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账号?请注册会员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动态  >>  正文

奖学励行——西南交通大学“和利时奖学(教)金项目”
捐赠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1     来源:和利时集团

为了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共建校企人才培养平台,和利时集团策划了青年人才引进项目设置高校奖学金计划。西南交通大学成为轨道交通业务校企合作奖学金计划的重点合作院校之一。2020年11月27日和利时与西南交通大学的奖学(教)金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图 / 捐赠仪式

西南交通大学对外合作与联络处处长谭建鑫,西南交通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冯军焕、院长郝莉、党委副书记马琼、团委副书记张鹏飞,西南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主任彭燕以及优秀学生代表;北京和利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副总裁汪小亮、西安和利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仁哲,以及北京和利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张浩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交流互动

图 / 谭建鑫处长发表致辞

捐赠仪式上,谭建鑫处长发表致辞,他代表校方及校方教育基金会对和利时集团的捐赠表示由衷的感谢。郝莉院长对学院六十余载的发展史,以及学院学科体系建设、师资队伍、科学成果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冯军焕书记在科研合作方面向和利时发出邀请,希望双方能够在专题互动、新技术研究等方面加强双方人才交流,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同时感谢和利时对教育事业的帮助与投入。

图 / 汪小亮发言

汪小亮对集团及轨道交通业务进行了介绍,着重阐述了集团在研发投入、科技创新成果以及研发队伍建设情况。

“希望更多优秀的人才加入和利时,共同为中国轨道交通发展奋斗。——汪小亮”

图 / 捐赠仪式

图/ 捐赠证书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