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官方微信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  正文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分析仪器分会第八届二次理事会暨
会员代表大会在绍兴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9     来源: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

2020年11月27日,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分析仪器分会第八届二次理事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在绍兴上虞隆重召开。分析仪器行业企业家、专家学者、会员企业代表百余人出席本次会议,协会副秘书长程红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表决通过了增补青岛盛瀚色谱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市场部经理孙旭光为本届理事会副秘书长的议案,听取了曾伟秘书长关于2020年的工作汇报。

会议现场

主持人

协会副秘书长程红致辞

同时也召开了2020年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分析仪器分会年会。本次年会由国产科学仪器设备应用示范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联合首都科技条件平台检测与认证领域中心联合举办。本次年会特邀了协会副理事长、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姜维利以及钢研纳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袁良经两位企业家做精彩演讲。主要就各自公司的经营理念、战略定位、管理心得、产品研发、质量管控等热点问题与大家进行了充分交流及经验分享。

经验分享

接着曾伟秘书长也针对科学仪器及分析仪器做了专题报告,并从行业/企业痛点、产业发展状况、技术发展趋势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专题报告

最后,丹东百特仪器有限公司、青岛聚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上海朴维自控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屹尧仪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屹谱仪器制造(上海)有限公司、力合科技(湖南)股份有限公司、坛墨质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众科创谱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新会员代表分别做了企业介绍,全体会员代表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所有新成员的加入。

中国器仪表行业协会分析仪器分会第八届二次理事会暨会员代表大会/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分析仪器分会年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