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官方微信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  正文

“2020年度仪器仪表行业第二期培训班企业走访交流
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28     来源: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于2020年12月24日组织近20位国产仪器仪表公司高层以及研发负责人(第二期培训班部分学员)对上海天美科学仪器有限公司和上海辰竹仪表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学习交流活动。本次活动是行业协会组织相关培训的增值服务,并且得到了两家公司的大力支持及走访学员的一致认可。走访期间,大家共同就仪器仪表公司的研发项目管理,数字化转型升级等多方面话题展开了深度探讨。

第一站,首先抵达了上海天美科学仪器有限公司,总裁付世江先生首先致欢迎辞,对第二期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之后在总经理鲍峰先生的带领下,大家对上海天美科学仪器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

自1988年在香港注册成立以来,天美立足于中国,力争成为享誉世界的专业科学仪器公司。天美自1994年先后在上海创建天美科学、天美生化、天美天平等三家工厂,从2009年起收购法国Froilabo、瑞士Precisa、英国爱丁堡仪器、美国Bruker的气相气质产品线及上海精科的天平产品线,形成了涵盖色谱、光谱、实验室常规设备及称量仪器在内的丰富产品线,并在中国、英国、法国/罗马尼亚、瑞士、荷兰设立研发制造基地及营销服务机构,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国际化之路。

第二站来到上海辰竹仪表有限公司参观交流。上海辰竹仪表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婷女士、制造中心总经理高圣来、品牌市场总监李丹萍等热情接待并带领大家参观。

活动伊始,总经理周婷女士开场致辞,欢迎各位贵宾,感谢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搭建平台促进企业交流推进行业发展。随后,制造中心总经理高圣来先生以辰竹的精益生产两化融合实践经验为主线做主题报告,分享辰竹的"智能数字化工厂"的打造之路。之后,大家又针对辰竹的经验和心得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海辰竹仪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由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九五国家重点科技攻关“隔离式安全栅项目组”转制而来,主营隔离式安全栅、隔离器、电涌保护器、安全继电器等产品,是一家因研发而制造、再销售的综合企业,系国家工信部仪器仪表行业两化融合标杆企业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企业、上海市专利工作试点企业。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