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账号?请注册会员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动态  >>  正文

南京沃天发布新品-PC10AU硅压阻式压力芯体和P
C12Ⅱ螺纹平膜压力传感器

发布时间:2021-2-24     来源:南京沃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近日,南京沃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款新品,PC10AU硅压阻式压力芯体和PC12Ⅱ螺纹平膜压力传感器。


PC10AU硅压阻式压力芯体

产品概述

PC10AU硅压阻式压力芯体是在PC10压力芯体的基础上,进行了镀金处理,经过镀金处理后的压力芯体,性能更加稳定,广泛应用于氢能源行业。

产品特点

■ 恒流、恒压激励可选

■ 高可靠进口压力芯片

■ 宽温度补偿

■ 能做归一输出

■ 补偿板灌胶防潮保护

■Φ19mm 标准 OEM

■ 全 316L 材质

■ 高性能、全固态、高可靠性


PC12Ⅱ螺纹平膜压力传感器

产品概述

PC12Ⅱ螺纹平膜采用了食品级油充灌技术,膜片所感受的压力通过油传导至压力芯片上,补偿电路将压力信号修正为线性电信号。

产品特点

■ 螺纹平膜结构

■ 高可靠进口压力芯片

■ 一次硅油隔离充灌技术

■ 补偿板灌胶防潮保护

■ 全不锈钢材质外壳

■ 高精度、高稳定性

■ 抗干扰强、长期稳定性好

■ 18个月质保期

适用范围

PC12Ⅱ螺纹平膜压力传感器采用平膜结构,易清理,可靠性高,适用于胶水等粘稠流体压力和液位测量。


南京沃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江宁区优秀民营企业;公司被评定为南京市工程技术 研究中心、南京市工程研究中心、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南京市博士后创新示范基地;是参与《硅压阻式压力敏感芯片》,《硅基压力传感器》国家标准的制定单位。

公司专注生产压力传感器,是国内重量级的压力传感器厂家,拥有扩散硅压力传感器和玻璃微熔压力传感器的核心技术,现有员工305名,年产扩散硅压力传感器200万只,产品出口7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在南京和鞍山设有工厂,总部在风景优美的南京九龙湖国际总部基地,外贸团队在东北重工业基地的中心沈阳。南京沃天于2019年获得国家工信部颁发的“传感器应用计划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