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官方微信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  正文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组织行业企业开展走访交流活动
——康斯特之行

发布时间:2021-5-24     来源: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

2021年5月19日下午,根据部分会员企业要求,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组织无锡市厚德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 、浙江福立分析仪器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北裕分析仪器股份有限公司3家行业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及骨干,对业内优势特色企业----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斯特”)进行了学习、走访和交流。此次活动由协会秘书长李跃光带队,副秘书长程红同行。

 

康斯特公司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何欣总经理亲自接待,品质部经理张兆水陪同参观。在实地参观考察了康斯特主要生产及测试校验现场,听取了何总对康斯特公司发展历程、发展理念和发展愿景等内容的介绍,同时也观看了康斯特延庆新建基地的视频后,到访企业的企业家和相关管理人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企业战略、经营理念、研发管理、生产制造、质量提升、精益生产及数字化转型、企业聚焦发展等话题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何欣总经理也毫无保留的向大家介绍了企业发展的心路历程和核心之道。他认为,企业的发展不可能一蹴而就,必须要用心积淀,才会有厚积薄发,企业的健康发展要有正确的核心价值及理念,要围绕创新、管理、技术、品质等方面不断的下功夫,才有可能成就优秀的产品及优秀的企业。何欣总经理还介绍了康斯特在07年初步投用ERP时候遭遇“U型”发展瓶颈、爱斯佩克公司通过服务提升本企业价值等鲜活事例,并真诚表示愿意更多的分享康斯特成长过程中的酸甜苦辣,为行业企业提供参考和借鉴。

 

到访企业的企业家纷纷反映此次活动收获很大,尤其是对康斯特高度重视研发、优秀的创新理念、精细的生产管理、高品质的保障能力表示高度认可和赞同,同时也希望协会今后继续组织这样的交流学习活动。

本次交流走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在此衷心感谢康斯特给予的帮助和支持!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