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官方微信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  正文

加强行业内交流,促进相互学习

发布时间:2021-6-1     来源: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

加强行业内交流,促进相互学习

——上海爱斯佩克代表团走访重庆地区仪器仪表同行

 20215月26-27日,在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监事长、爱斯佩克中国区总裁刘龙官带领下,上海爱斯佩克环境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汪玉霞,爱斯佩克副总工程师姜杲及生产、技术、市场销售人员走访了重庆银河试验仪器有限公司、重庆哈丁环境试验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阿泰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优玛泰思特仪器有限公司、重庆苏试四达试验设备有限公司五家当地有影响力的试验仪器企业,围绕提高企业生产效率、生产自动化水平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银河试验、哈丁环境、阿泰可、优玛泰思特、苏试四达的企业负责人及生产、技术部门管理人员热情接待了刘总一行。重庆银河试验仪器有限公司是协会实验室仪器分会的秘书处挂靠单位,分会秘书长周晓宇参加了接待。每家企业详细介绍了其发展历程和经营现状,并邀请代表团参观了生产现场。大家摒弃门户之见,分享了各自在经营管理过程中的心得以及遇到的问题,通过交流,宾主双方均表示收获和启发颇多。 

          

      

      

      

      

 5月28日上午,爱斯佩克代表团走访了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川仪股份总工程师王刚及生产计划部、质量管理部、技术中心的管理人员对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双方就川仪股份对爱斯佩克试验仪器产品、测试服务的需求情况进行了沟通,并表示未来将加强实验室建设、测试服务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川仪股份还邀请爱斯佩克代表团参观了技术中心和重庆四联测控技术有限公司的生产现场。

    

本次走访活动为仪器仪表同行之间提供了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促进了企业间的友谊和互动,并为未来可能的合作打下了基础。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