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官方微信

首页  >>  展览交流  >>  展览信息  >>  正文

宁水集团受邀参加四川省城镇供水排水技术设备展示会

发布时间:2021-6-10     来源:宁水集团

2021年6月2日至3日,四川省城镇供水排水协会第八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供水排水技术设备展示会在成都市顺利召开,大会针对供排水行业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材料进行交流展示。来自四川全省供排水行业300余家单位参加此次盛会,宁水集团作为水表行业的优质企业亮相本次展示会。

 在大会的展示交流环节,四川省城镇供水排水协会会长罗万申、秘书长梁有国莅临宁水集团展位参观指导并对宁水集团多款智能产品给予高度评价。宁水集团凭借专业过硬的技术及63年专注水表行业的深厚底蕴,与四川省城镇供水排水协会共同肩负水务行业的发展使命和追求,致力于推动水务行业发展,为水务同仁提供全面周到优质的服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共享优质资源,在深耕智慧水务应用之路上,宁水集团步履不止。在城镇水务中,宁水集团利用智能决策运行管网系统,让城市能够降低以传统解决方案的部分成本,给社区环境带来持久的改善,感受数字化技术给水务管理带来的便捷和变革,与客户一起解决水务挑战。

 宁水集团将积极配合中国城镇供排水协会的工作,充分发挥企业与协会之间的桥梁作用,本着为城镇供排水服务、为行业协会服务的宗旨,不断创新供排水行业的产品,为城市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展现新的作为、贡献更大力量、为全社会打造出更智能、更先进的信息化产品。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