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官方微信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  正文

行业系列宣传活动——企业新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多款
行业新品亮相

发布时间:2021-6-30     来源: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

      6月28日下午,由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主办,仪表堂堂及自动化频道协办的“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行业系列宣传活动——企业新产品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同时在线直播。本次活动邀请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汉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中环温度仪表有限公司、上海辰竹仪表有限公司、杭州美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五家面向流程工业领域的行业优势特色企业共同进行发布。活动直播总观看次数5.68万次,直播间评论区互动热烈,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会于下午两点准时启动。会上首先由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秘书长李跃光上台致欢迎辞,感谢五家新产品发布企业及合作伙伴们莅临现场,感谢大家对“行业数字化”转型以及创新活动的支持。夯实行业发展基础,为行业高质量发展争取和创造各种有利条件,一直是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的重要工作内容。特别是目前社会上对仪器仪表行业发展情况的认识和描述过于片面、过于悲观、过于消极的现象相对突出,发挥好行业宣传工作主渠道作用,使行业的真实发展情况和信息以及行业共性、基础、热点问题得到及时、全面、客观、准确的反映,从而营造有利于行业发展的环境和氛围,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协会作为全国性的行业组织,更是责无旁贷,理应在加强和开展好行业信息发布、宣传工作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

      

      首家进行发布的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带来两款产品。分别是


      ConST602智能参考测温仪,支持温度的双通道测量与记录,支持曲线显示、无线通信,可用于恒温槽温场测试,也可用于热电偶炉、干体炉温场测试,还可用于温度的精密测量。产品可广泛用于计量校准、科学实验、工业现场等领域。

      主要特点

      手持式,测量精度高,可接二等标准铂电阻

      内置APP,智能手机式操作体验

      8G大容量数据记录


      ConST603智能参考温湿度计支持温度和湿度的双通道测量与记录,支持曲线显示、无线通信,可用于温湿度的精密测量,也可用于恒温槽温场测试,还可用于热电偶炉、干体炉温场测试。产品可广泛用于计量校准、科学实验、工业现场等领域。

      主要特点

      手持式,可接二等标准铂电阻

      双通道温度、双通道湿度和大气压测量

      内置APP,智能手机式操作体验

      8G大容量数据记录


      汉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便携式气体检测仪、固定式气体探测器、激光气体检测设备三款新产品。


      天津市中环温度仪表有限公司发布的新产品是再生反应器(PDH)高可靠性柔性多点热电偶。


      在丙烷脱氢、异丁烷脱氢项目中,遵照UOP工艺包要求,操作温度达635℃,传统的拉拔铠装热电偶无法达到此高温,更无法满足工艺包要求的长周期(10年以上)的使用要求。运用该工艺制造的高可靠柔型多点热电偶实现了耐高温,高可靠性高的工况要求。



      上海辰竹仪表有限公司发布的新产品是CZSR Process系列安全继电器。



      此次辰竹发布的新一代CZSR Process系列安全继电器,拥有以下特点:

      √ 窄至12.5mm体积

      √ 与前代相比低至一半的功耗

      √ 5A的触点切换容量

      √ Proof Test、熔丝更换等功能

      √ 对应NEND及高海拔等应用



      杭州美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的新产品SUP-MP超声波液位计。






      主要特点:

      低盲区、小波束角

      AI智能算法

      强大的现场学习能力

      便捷的个性需求

      稳定性强,精度高

      人性化设计

      抗干扰



      五家新产品发布企业分别介绍了各自商品特征和产品亮点,帮助各位合作伙伴朋友们对各系列产品的优势有更加深刻的理解。会中,新产品发布企业还就各自的新产品与广大网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互动。工作人员还现场向观看直播的网友进行了产品实操展示和答疑,让大家近距离感受新产品的功能特点。

      此次新产品发布会同步线上直播观看,参加人员表示,这样的活动形式很好,为企业搭建良好的展示及沟通平台,专业性强,充分展示企业技术能力,助力企业产业升级,也是企业品牌推广的好渠道。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