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账号?请注册会员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动态  >>  正文

中控技术入选2021年杭州市“未来工厂”

发布时间:2022-1-13     来源:中控技术

近日,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被评定为2021年杭州市“未来工厂”。
 

中控技术“工业控制装备数字化智能工厂”围绕“数字化设计、智能化生产、网络化协同、共享化制造、个性化定制、服务化延伸”六大场景,建设高柔性、高效率装备,以敏捷研发、精益管理,快速响应客户个性化需求,实现数据驱动生产流程再造。打通了需求与供给、消费与制造之间的壁垒,提供了高质量控制系统产品和服务,构建了安全高效的系统和生态,推动制造业发展。
 
中控技术“智能工厂”建设助力公司在效益及质量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公司年销售收入增长迅速,生产效率显著提升,产品直通率达到先进水平。中控技术不仅自身推动企业的数字变革,凭借丰富的数字化转型案例与深刻的行业积累,赋能企业、园区数字化,提供以自动化、软件、工业互联网技术为核心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建设未来工厂,将创新融入实践,打造了以传化化学、新安化工、桐昆集团、浙江龙盛为典型的一批智能工厂。
 
未来,中控技术将持续深化已有应用的落地推广和更多创新应用的研发与探索,以5T融合技术赋能工业企业转型提质,并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让工业更智能,行业更健康,产业链更透明。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