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账号?请注册会员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动态  >>  正文

威胜集团再次荣获“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称号

发布时间:2022-1-14     来源:威胜信息

2022年1月13日,由智联招聘举办的“Hi,液态职场”2021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湖南)颁奖典礼在长沙隆重举办。


威胜凭借在人力资源管理及雇主品牌建设等方面的突出表现,从长沙市一千多家参与评选的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湖南十强”奖项。


自2009年以来,威胜已连续十二年荣获“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称号!


据悉,此次“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由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共同发起,旨在以独立客观的立场,通过专业科学的调查评选,发现中国雇主品牌标杆企业,并通过洞察职场需求变化,为求职者提供“好雇主”、“好工作”的有效标准,加强雇主与雇员的相互协作,实现雇主与雇员的“双赢”发展。

威胜始终将人才视为企业第一资源,坚持打造高度认同企业文化的经营性精英人才梯队,发动“人才引擎”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通过内培外引,大胆启用想成事、能作为、忠诚可靠的年轻人,重点引进行业领军人才、市场精英及技术专家。另一方面聚焦人才生产线建设,立足全员成才、全面发展,不断优化人才梯队建设。


在提供人才培养和发展通道的同时,坚定的以“幸福威胜”凝聚发展动力,爱护员工,让员工体面就业;尊重员工,让员工收入不断增长;成就员工,让员工技能不断提升、让始终追随威胜事业的员工拥有精彩的人生。

未来,威胜将坚定“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为员工创造价值;以不断的科技进步和市场开拓,持续为行业创造价值;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持续为社会创造价值。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