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账号?请注册会员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动态  >>  正文

​“卯”足干劲,乘势起航!林洋高效光伏
电池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2023-1-31     来源: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段

1月30日,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季度重大项目开工暨林洋高效光伏电池项目奠基活动正式举行。南通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明,市政协主席黄巍东,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沈雷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南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保德林,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等相关领导出席,为林洋高效光伏电池项目培土奠基。


南通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明等市领导与陆永华董事长为项目培土奠基


林洋太阳能高效光伏电池项目总投资100亿元,年产20GW高效N型TOPCON光伏电池,一期项目占地476亩,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项目于2022年12月2日正式签约,2023年1月开工。一期12GW项目一阶段计划于2023年6月30日投产,一期二阶段计划于2024年5月投产。项目的实施顺应国家新能源产业发展政策导向,将极大地促进光伏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保德林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保德林在致辞时表示,此次开工的林洋高效光伏电池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南通最大的光伏电池生产基地,将为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新能源产业链发展壮大提供有力支撑。该项目洽谈签约效率高,开工建设推进快,有望成为百亿级项目落户、审批、建设、达产的标杆。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将以无事不扰,有序必应,说到做到为标准,全面优化流程,全程跟踪帮办,全力靠前服务,为项目加快建设保驾护航。



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


奠基仪式上,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在致辞中首先对各方领导重视并亲临奠基现场表示感谢。陆永华董事长指出,林洋高效光伏电池项目从与开发区洽谈,签约到开工奠基仅用了不到一个月时间,创造了林洋能源投资项目落地最快速度。该项目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及自动化程度高,全球化市场前景好,对于延伸集团产业链,壮大产业规模,提升产业水平具有积极意义,这也是林洋强势回归光伏制造,王者归来的实力展示。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及全力推动下,在董事会英明领导下,在专业化团队真诚合作、努力拼搏下,林洋能源定能高标准、高质量安全施工,按时竣工,顺利达产,成为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季度集中开工的标杆项目。



此次林洋高效光伏电池项目奠基开工,吹响了项目建设的冲锋号,标志着林洋能源向着“百亿林洋,百年林洋”的征程大步迈进。该项目进一步夯实了公司产业链布局,大幅度提升制造规模和盈利能力,高效推进产品技术迭代升级,降低供应链成本,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加速全球化高质量发展,朝着致力于成为“全球智能电网、新能源、储能领域一流的产品和运营服务商”的目标迈进,为早日实现国家“双碳”目标添助力!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