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账号?请注册会员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动态  >>  正文

南通制造业发展大会顺利召开,林洋能源喜获双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3-2-1     来源: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段

1月30日,南通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制造业发展大会。南通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明,市政协主席黄巍东,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出席。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沈雷宣读工信部有关文件和市委市政府相关决定。大会颁奖环节,林洋能源成功获评“2022年度全市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先进单位”和“2022年度全市税收贡献超亿元制造业企业”两项荣誉。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加快发展数字经济,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近年来,林洋能源坚持推进两化融合体系建设,以信息化、工业化为抓手,越来越多的精益产线进入制造车间,推进数字化车间建设取得成效,企业转型升级步伐不断加快。依托于公司工业互联网平台,林洋能源将系统进行深度集成整合,利用CRM、PLM、ERP、APS、MES、SCM、WMS、BPM等信息系统,实现了从订单管理、设计、采购、生产到仓储、物流的全价值链数字化管理,有力地支撑了公司各项业务的开展。


二十多年来,林洋能源始终坚持守法经营、依法纳税,树立起良好的企业形象,赢得了各级政府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公司聚焦实体经济,坚定产业兴国、实业兴邦,围绕发展战略,不断开拓创新、赋能升级,推进全球化高质量发展,在企业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稳步提升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为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交上了一份高质量答卷。

新年新征程,林洋能源将继续坚定当好区域制造业主力军,紧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战略性机遇,充分用好技术积累和政策优势,在数字化转型中释放发展新动能、抓住新机遇,为实现南通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