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官方微信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  正文

美仪与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3-5-12     来源:仪表堂堂    编辑:衡格格    审核:张经纬、王静

2023510日,美仪与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仪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在北京举行签约仪式。

美仪股份仪表堂堂总经理刘继线、中仪协副秘书长程红代表双方签约,爱斯佩克环境仪器(上海)有限公司刘龙官、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姜维利、美仪董事长丁程、美仪常务副总裁叶志增、中仪协秘书长李跃光见证签约。

签约现场,双方互授合作伙伴身份并达成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助力仪器仪表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推动和促进中国仪器仪表行业的发展与进步。

美仪董事长丁程表示,仪器仪表行业与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已经成为“必答题”。此次战略合作,美仪将同旗下仪表堂堂一道,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赋能,解决“卡脖子”与“毛细血管”痛点问题,推动和促进中国仪器仪表行业的发展与进步。

中仪协秘书长李跃光表示,数字经济作为现代制造业发展的重大机遇之一,是仪器仪表企业需要关注、也必须关注的话题,协会与美仪的战略合作正是基于数字化转型浪潮,相信此次合作会取得圆满成功,为更多行业企业提供强大助力。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作为具有广泛行业代表性和权威性的全国性社团组织,旨在发挥支撑政府、服务行业的桥梁作用,促进行业间交流与合作,引导产业健康发展;美仪旗下仪表堂堂则是兼具行业与技术积淀的一站式仪表服务平台,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全方位服务。

此次中仪协与美仪合作关系的达成,将赋能全国仪器仪表企业借助互联网平台优势,拓展市场渠道、提升品牌知名度;合作方案的实施也将促进行业信息化、智能化和数字化发展,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