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账号?请注册会员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动态  >>  正文

和利时成功中标ZPW-2000电码化设备改造项目

发布时间:2023-5-24     来源:和利时    编辑:衡格格    审核:张经纬、王静

近期,北京和利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和公司”)中标成都铁路局重庆电务段内六线敬梓场等7站联锁设备改造工程ZPW-2000电码化设备改造项目。

内六线是连接四川省内江市和贵州省六盘水市的国铁Ⅰ级客货共线单线电气化铁路,全长511千米,连接云贵川三省,处于成昆、川黔两条铁路的中轴位置,起到重要的分流作用。此次改造项目,对于提升设备性能,促进沿线运力和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和利时自主研发的ZPW-2000S系列产品运用新一代系统设计理念,设备采用模块化设计、集成化程度高,产品可靠性高、安全性好,内置智能诊断系统易于维护,降低了用户运维工作强度,提高维护效率,已成功应用于多条铁路线路和专用线,通过现场的应用,客户均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此项目是北和公司车站电码化设备在西南地区继叙毕线后中标的第二个项目,充分证明了客户对北和公司车站电码化设备的高度认可。未来,和利时将充分发挥自身创新和技术优势,坚持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智慧、更可靠的铁路信号产品,以优质的服务助力西南地区铁路建设,为新时代交通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