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账号?请注册会员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动态  >>  正文

上海仪电魏乐樵作为全国劳模受到党中央 、国务院表彰

发布时间:2020-12-2     来源:上海仪电科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仪电科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魏乐樵同志11月24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受到党中央、国务院的表彰,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了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并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受表彰的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向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诚挚的慰问。

魏乐樵同志激动地表示,“劳模是荣誉,但不止于荣誉,更多的是责任,是新的要求。作为一名劳模、上海仪电的先进代表,有幸出席了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当面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我感到无比自豪和光荣。习近平总书记语重心长的话语言犹在耳,作为一名普通的科技工作者,我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实到自己的行动中,不负厚望,为新时代、为仪电的新发展贡献力量!”   

魏乐樵同志在“雷磁”从事科学仪器研发工作二十多年,他刻苦专研、不断创新、精益求精,在国内科学仪器研发领域取得了优异成绩,近年来获得各类专利3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9项。魏乐樵同志作为“雷磁”研发工作的带头人和“魏乐樵电化学仪器研发劳模创新工作室”领衔人,聚焦电化学分析仪器的研制,团队持续创新,协同攻关,将国产电化学分析仪器的技术水平推向新的高度。   

团队研发的L系列电化学分析仪器,技术水平国际领先,顺利通过“上海品牌”产品认证;ZDJ-5B系列全自动滴定系统,填补了国内光度滴定和温度滴定两项技术空白;SJB-715型便携式原位水质检测仪,突破多项传感技术,实现了水下特定深度的原位水质检测。以上产品获得了科学仪器相关行业协会、行业学会和权威媒体的认可,多次荣获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自主创新金奖”,荣获“国产好仪器”、“科学仪器行业最受关注仪器”等众多荣誉称号。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