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官方微信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  正文

2020年度仪器仪表行业第二期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29     来源: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

12月25日至12月26日,由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主办的“2020年度仪器仪表行业第二期培训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班主要针对业内企业在研发项目管理过程中一些长期困惑的问题进行了完整的理论体系培训,通过学习使学员认识实施规范的研发项目管理体系是解决这些问题的有效途径;同时通过系统的讲解及案例使学员深刻理解、充分掌握、方便实施相关的工具和方法;可以帮助学员所在企业实现缩短产品开发周期、降低研发成本、提高开发效率、增加产品生命周期、提升市场竞争力。业内20余家企业组织了管理层、技术骨干等相关人员共计55人共同参与了此次培训。

课程以培训前期调研收集到的问题如何解决为导线,在华为资深研发项目管理顾问的带动下,《研发项目管理—基于华为实践》课程拉开了序幕,老师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向大家深入讲解了所遇到的典型问题,指导大家如何建立先进的产品开发管理以及项目管理的体系的框架,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赞许。

随后,老师又对研发项目团队结构设置,项目计划制定以及产品开发项目的计划与控制向大家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讲解;并对团队激励以及KPI设置的技巧与方法向大家进行了传授......可谓好戏连台、精彩纷呈。

在课程讲解的过程中,大家又积极的根据老师提出的题目进行的分组讨论和发言,将理论与模拟实战融为一体。

协会未来将继续围绕行业企业发展的痛点及需求,针对性开展重点培训,通过培训拓宽企业知识体系及交流渠道,探索实行“实践和理论”相互结合的培训模式,继续稳步推进各项培训交流活动,助力行业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同时也期待更多的业内企业或机构与协会共同开展相关活动。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