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账号?请注册会员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动态  >>  正文

中机试验举办“凝心聚力齐奋进 砥砺前行正青春” 趣
味竞技活动

发布时间:2021-5-8     来源:中机试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让中机试验职工度过一个有意义的“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持续提高职工的文体生活水准,展现中机试验人的团队精神和拼搏意志,营造积极向上、青春健康的氛围。2021年4月30日,中机试验工会举办以“凝心聚力齐奋进  砥砺前行正青春”为主题的趣味竞技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前,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敬春同志带领班子成员与广大职工干部在公司广场摆出“100”造型合影留念,借此表达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衷心祝贺和对党的深情爱戴。

本次趣味竞技比赛设置了“过障碍运球接力”和“齐心协力跳长绳”两项竞技项目,共吸引了6支队伍参赛,分别是智研思美迪团队、试验机团队、中机检测团队、生产制造团队、儒拉玛特校正团队和职能部门团队。


比赛过程紧张激烈、井然有序、高潮迭起,整个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参赛队员们均能够踊跃参加到竞赛项目中斗智斗勇,奋力拼搏,赛场中加油声和呐喊声不绝于耳,尽显中机试验员工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一个小时的角逐,最终本次趣味竞技游戏活动由生产制造团队夺冠,儒拉玛特校正团队和中机检测团队获得第二名,智研思美迪团队、试验机团队和职能部门团队获得第三名。

趣味竞技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活动中所传递的那种锲而不舍的拼搏精神不会因此而结束,凝心聚力、团结协作的氛围必将对公司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推动的作用。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