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官方微信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动态  >>  正文

中仪协与沈阳仪表院的专家走访北京金迈捷

发布时间:2021-6-30     来源: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

2021年6月29日,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简称“中仪协”)秘书长李跃光、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简称“沈阳仪表院”)董事长曾艳丽一行对遥感测控及传感器的特色企业——北京金迈捷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金迈捷”)走访交流,协会副秘书长程红、阎晓冬,协会传感器分会秘书长/沈阳仪表院行业发展部部长张阳以及协会和沈阳仪表院的其他人员随行。金迈捷公司董事长张昌金带领多位企业高层管理人员热情接待,并对到访的各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


张昌金董事长向来宾们详细介绍了企业概况、公司能力、产品服务、应用领域、发展规划等情况,也分享了小微企业在快速发展中遇到的瓶颈和难处,希望得到协会和行业领先企业的指点和支持。

中仪协秘书长李跃光表示,本次走访是经中仪协推荐、由传感器分会理事长曾艳丽带队,目的主要是扩大对传感器行业情况的了解,并加强企业之间的相互交流和沟通。李秘书长对金迈捷的发展速度、研发实力及取得的业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称金迈捷的创立和发展顺应了中国科技行业发展的潮流。协会一贯秉承推动我国仪器仪表行业发展、为企业提供服务的宗旨,与行业多家企业一直保持着密切交流,如果企业在运营发展等方面有困难、有需求,协会非常乐意帮助广大企业排忧解难。

沈阳仪表院曾艳丽董事长对金迈捷公司科研与市场相结合的运营模式、市场定位及发展方向赞不绝口,夸赞金迈捷是一家有激情、有理想的企业。曾艳丽董事长还向金迈捷介绍了沈阳仪表院的企业发展近况。曾董事长表示,沈阳仪表院和金迈捷同属传感器行业,双方在市场、产品、生产模式等方面各具优势、各有特点,未来可以在多个领域进行合作。

随后,张昌金董事长陪同来宾们参观企业产品制造中心,并现场介绍了生产、研发及试验情况。

通过本次走访交流,大家均表示收获很大,希望未来加强交流互访,共同进步,做大做强。

 

企业简介

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原名沈阳仪表科学研究院)是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传感器分会理事长单位及秘书处挂靠单位。是我国首批转制的242家国家级科研院所之一,隶属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设有传感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国家仪器仪表元器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真空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机械工业仪器仪表元器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北京金迈捷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测控系统的高新技术企业,可以提供一揽子测控传感器、遥测测控产品与技术解决方案。未来金迈捷将坚持“感知世界、智联天地”的使命,为客户创造价值,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传感器及智能技术产品服务商。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