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账号?请注册会员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员动态  >>  正文

华测检测控股华邦检测,布局全国环境检测能力再拓一城

发布时间:2023-1-31     来源:华测检测    编辑:段

  近日,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TI华测检测”)旗下子公司——北方品标华测检测(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华测”),与陕西华邦检测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邦检测”)在陕西西安举行了交割揭牌仪式,正式完成对华邦检测的股权交割(交割日期2023年1月9日),华邦检测已正式成为北京华测旗下子公司,后续双方将联合布局,共同开拓西北地区环境检测业务。CTI华测检测环境事业部总裁武广元、环境自动监测产品线总经理林俊伟、西安行政综合部经理康齐、集团投资部投资经理黄钰嘉;华邦检测董事刘宏、副总经理高晓庆共同出席了此次交割揭牌仪式。
 
  随着全球对于绿色经济与可持续发展的关注度与日俱增,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步伐也随之加速前行,相应的一系列环境检测、监测服务市场需求进一步扩张。CTI华测检测作为中国第三方检测与认证服务行业的开拓者和领先者,在环境检测及监测领域布局多年,逐渐建立并完善自身测试能力,将业务触角延伸至全国多个城市,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检测服务。
 
  华邦检测是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认定的第三方检测技术服务企业,成立于2010年11月,主要从事环境检测及评价、职业卫生检测及评价、公共卫生检测技术服务业务。公司目前已取得计量资质认定CMA资质证书;环境类检测授权492项1500个参数(包含电离电磁检测资质能力10余项);职业卫生类检测授权164项;公共卫生类检测授权64项。公司现有员工130余人,其中技术人员长期从事环保技术服务、职业卫生技术服务、公共卫生技术服务工作,具有较强的技术能力和丰富的工作经验。公司实验中心面积3500平米,配备电子耦合等离子体质谱(ICP-MS)、气相色谱、气质联用、液相色谱、液质联用、石墨炉原子吸收、原子荧光、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等分析检测仪器及自动烟尘测试仪、TSP采样器、空气采样器、防爆粉尘采样仪、防爆大气采样仪、高频/工频检测仪、 χ/γ辐射仪等采样仪器逾450台/套,在陕西地区具有非常强大的环境领域技术服务能力。同时,华邦所设立的陕西华邦环境损害司法鉴定中心,于2022年3月取得环境损害司法鉴定资质,拥有环境损害司法鉴定六大类业务领域授权。此次CTI华测检测顺利控股华邦检测,为CTI华测检测在全国的环境检测服务网络再拓一城!
 
  每个时代都有最需要、最密切关注的内容,在人类命运共同体与国家“双碳”目标的双重驱动下,守护绿水青山、追寻可持续发展成为时代主题。CTI华测检测将继续秉持“为品质生活传递信任”的使命,与华邦检测并肩携手,发挥各自资源与技术优势,共同为社会创造绿色价值,为人类高品质健康生活与生态文明发展持续赋能!
 
  关于CTI华测检测环境事业部
 
  CTI华测检测环境事业部是国内最早的民营第三方环境监测机构,已在全国范围建立了30多个专业实验室,服务领域包括生态环境检测、环境自动监测、海洋环境、职业卫生、农业环境、土壤三普、轨道交通生态、司法鉴定等,为政府、企业及各类组织提供覆盖中国全境、多领域的环境监测及环境健康安全技术服务。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3023518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2003807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16号1号楼6层   |   邮编:100037   |   电话:010-68596456 / 68596458
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MEI)